最新動態 News
網站首頁 > 新聞動態 > 最新動態
仁愛為本榮膺票王 惠澤社群夢想成真

2012/7/13

      

仁愛為本榮膺票王    惠澤社群夢想成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我基金參加集思公益計劃票選摘冠

 

        7月12日,我基金參加李嘉誠基金舉辦的“Love Ideas,love HK集思公益計劃”申請撥款活動中,獲得最高撥款組別冠軍(項目名稱:愛自己、愛家人、愛香港、愛國家 項目編號:903339),本次我基金項目得到票選第一名,有賴於社會各階層、各界人士的支持,這不僅是我基金的勝利,更是慈善公益的勝利。

        我基金申請的項目撥款,是用於繪印自創漫畫小說《Ken仔正傳》,以道德教育和環保為主題,向兒童及青少年灌輸正確的道德價值觀,推行仁愛和提倡環保意識,通過正確的導航,從兒童和青少年著手,讓他們懂得自愛,繼而推己及人,達至做到愛家庭、愛香港、愛國家、愛地球。

        在6月18日至7月8 日有關撥款活動投票期間,縱然天氣炙熱,但動員工作從未停止過,從早上8點開始到晚上6點結束,在多名義工的熱心參與下,大家同心協力做了大量宣傳、拉票工作,可以說,每一個名次的提升,都凝聚著大家的辛勞、汗水和愛心。

      「德不孤,必有鄰」,我基金的耕耘得到了收穫,得到了社會的認同和大眾的支持,同時體現了我基金高水準的管理能力、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,展示了我基金強大的社會網絡。日後,我基金將與其他慈善組織互勉互動,共創輝煌,貫徹我基金的宗旨,讓更多的關愛夢想成真!

 

義工參與拉票工作合影

義工拉票現場

我基金票選摘冠

我基金獲得獲得最高撥款組別冠軍

張貼海報宣傳、拉票

我基金在眾多場所宣傳該項目

不同地點宣傳、拉票工作